来啦走啦

每个角色在被定下名字的时候就被赋予了灵魂。

《woc我觉得我们新班主任好像寡姐》02

※背景:神盾检测到空间异常变动,Natasha接受调查异变点的任务。得知异变点是一座学校后,她又不得不化作一位新晋班主任潜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她并未被告知这次行动还有他方参与......

        (因为神盾自己也不知道)(又名《今天的总攻依然心累着》)

          ※灵感来源于b站《极乐净土漫威群像》中的一条弹幕(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※欢脱向文风,幼儿园文笔,不定期更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多作品多cp出现,易燃易爆炸者大门直走左拐慢走不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※最后,OOC属于我,角色属于欧美圈各位大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1L

又是个红发美女啊啊啊!!!!(瓜子炸裂.jpg)

22L

嗯...虽然年龄看上去差不多,但一个高冷,一个温柔........

完了这是要逼死我这个选择困难症患者(:3_ヽ)_

23L

好看,想娶。

24L 才不是床垫

楼上红发控请冷静如果你不想被烧成渣渣的话!!!

而且你大概只有被娶的份。

话说@黑洞频率 为什么X那边会有人来?不是只有我们吗?

还有,  

你又翘课了对吧

25L 黑洞频率

不造。

不我没翘现在是自习好吗!!!

(私:但如果他们也来了就说明这里也有变种人)

26L 才不是床垫

好吧

自习?你们信息系哪里来的自习?

(私:变种人?是校内人员吗?如果是那就铁定和这次任务有关系)

27L 黑洞频率

现在教室一片欢腾得像Spark Fly( ̄ー ̄)幸好隔音效果好不然被某人逮到我们整个系就算完了。

我们本来没有自习的,但老师上完一个课时后接了个电话,然后向窗外看了一下,说让我们自习就走了,还是连装备都带走了的那种,看样子是不回来了。

刚刚向窗外看了一眼,有一个黑发马尾妹子在等她。结果没看两秒就被发现了,哇那个眼神简直和May一模一样,都能冻死人的那种!!!

(私:还有22L你应该私信,小心暴露)

28L 才不是床垫

(私:没关系反正只有我们和X的人知道)
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哼哼哈嘿你个傻缺(σ´∀`)σ 

29L 黑洞频率

 不我好歹也是训练过的ヽ(#`Д´)ノ!!!!!有本事来战啊你个内勤!!!!!!!!

30L

......内勤?训练过的?我好像Get到什么不得了的东西......

31L

呃请问一下内勤...是什么?

32L 职业正楼六十年

就相当于给在外出任务的外勤提供技术支持的后勤狗

而且根据黑洞的说法,床垫应该是内勤,那黑洞就应该是外勤没跑了。

一个以内外勤称呼而且提供专业训练的地方......细思恐极

33L

本来不敢想的结果正楼君一捅......woc姐姐你们不会是**吧!?!?!?

34L(33L)

怎么回事竟然消......了......

(双私:大佬你们不会真的是特/工吧)

35L

难道是黑客?沃德玛此帖不对此论坛被攻陷了!?!?

36L 黑洞频率

哈哈哈怎么可能(。我上健身课时学了一点防身术所以才会(反)侦察的,那个“内/外勤”也是学生之间的谜之称呼而已啦,你们脑洞真大XDDDD

(私:Simmons,出事了。我刚刚打算删楼结果楼被锁住了!!)

37L 才不是床垫

外勤真的只是对有一点武力值的人的称呼啊(:3_ヽ)_

(私:!?!?你不是管理员吗!?就算锁住了你也能——)

(私:等等)(私:你的意思是校内还有比你更强的黑客!?)

36L 黑洞频率

至于31L的小朋友,Agent这种词肯定是会被河蟹掉的。

(私:虽然很不爽但是肯定有)

(私:你想,我的技术在学生界已经是碾压式第一了,所以这个人八成是教职工,而且近段时间学校也没有招职工,只有我们年级的大多数老师是新来的,所以......)

37L 才不是床垫

而且就算你们的黑洞是信息系的,她也攻不进来的好嘛,也不看看是谁加的防火墙

(私:Jarvis遇到这种事也一定会先下手的吧......)

(私:等等,Jarvis不会也!?)

38L

也是哦Stark老师的AI管家简直开挂

39L 黑洞频率

>37L 好啊要不要赌一下?

(私:可能性不大,要是真出事了我还会在这刷手机?)

(私:而且校内黑客技术比我强的除了Stark就只有——)

40L Rootop

尽管去试吧。

【同时插入】(双私:Hey Girls: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猜猜新角色是谁呢♪

港真打最后那句时总想加上“Do you know what time it is?★”

我大概是中毒太深了吧(躺倒)

评论
热度(7)

© 来啦走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