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啦走啦

每个角色在被定下名字的时候就被赋予了灵魂。

《woc我觉得我们新班主任好像寡姐》01

※背景:神盾检测到空间异常变动,Natasha接受调查异变点的任务。得知异变点是一座学校后,她又不得不化作一位新晋班主任潜入。

但她并未被告知这次行动还有他方参与......

(因为神盾自己也不知道)(又名《今天的总攻依然心累着》)

※灵感来源于b站《极乐净土漫威群像》中的一条弹幕(。

※欢脱向文风,幼儿园文笔,不定期更文。

多世界线多cp出现,易燃易爆炸者大门直走左拐慢走不送。

※最后,OOC属于我,角色属于欧美圈各位大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L   司南永不向北(楼主)

如题,所以我该怎么办?求签名还是求合照???

2L   专业歪楼30年

Sofa GET√

3L   那个歪楼的你给我站住【管理员】

>1L   不不不楼主你要知道标题里是有“好像”两个字的,要是真的那就见鬼了好吗

另外>2L   怎么又是你!!!说好的不水呢!?!?!?

4L   专业歪楼30年

见ID,以及这不叫水我的宝宝

5L   那个歪楼的你给我站住【管理员】

谁踏马的是你宝宝!!!!

6L   专业歪楼30年

你啊~~~

7L   

(围观秀恩爱啧啧啧)

>3L 不要那么悲观嘛万一真的是总攻大人呢?

8L

(啧啧啧)楼上+1 人要活得乐观一点啊小伙子!

所以楼主大胆的求合照去吧没问题!

9L   司南永不向北(楼主)

(不知道为什么但还是要啧啧啧一下)

>8L 我是妹子

刚刚去找寡......班主任合了个照。刚把手机掏出来才想起来——欸我们学校貌似不准带手机的啊。

但是!这个班主任人超好的啊!!她合照之后又给我留了手机号和企鹅号,走之前还悄悄的说:“别玩得太明显,不然我也只能没收你的手机了:)”

(寡姐和被糊住脸的楼主合照.jpg)不得不说班主任即使没开美颜也拍出了美颜的效果,好羡慕qwq

10L

woc美女啊!!!还是个外国妹子!!!

11L

这个小姐姐好好看www楼主你在哪个学校?交出地址来!!!

12L

楼上你确定这是个小姐姐!?看起来也不小了吧

虽然真的好漂亮。

13L   黑洞频率

@才不是床垫  看我发现了什么!

>9L  她是俄罗斯人哦

>10L  只能告诉你是座国际学校,地址什么的就别想了吧

14L

目测楼上熟人!!!

15L

哇12L好狠心,活活逼死强迫症_(:3」∠)_

话说俄罗斯人......想起毛姐

16L

想起露西亚

17L

想起舞会*

18L

想起龙......还有楼上你是不是乱入了什么

19L(17L)

不啊那么正常,最近兵姐姐的颜值越来越高了prprpr露家真是盛产美人啊 ̄﹃ ̄

20L

嘿不要小瞧米家人啊!我们班主任也很美的!

(又一只红发总攻批文案的侧脸.jpg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猜猜另一位总攻是谁呢?

*【舞会】指的是1000 多名俄罗斯军校学员穿着制服,带着舞伴,参加的克里姆林宫国际舞会。四星级酒店里能跳舞能狂欢,还能无责任撒·狗·粮!!!跳个舞也能撒狗粮......以后上战场就不用带闪光弹了简直人形自走镁光弹嘛!!

因为个人原因,一般是先打纸稿再放上来,所以纸稿的进度会比lof快一些(或者很多)。下一次会把进度赶上来(:з」∠)_
P.S.我对lof的token功能表示绝望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来啦走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